weibo@本拉灯
ao3@Oct1st
有的被ban了解屏不了,wb和嗷3都有
这个号关联的微博冻住了,不确定哪天可能就登不上了,大家缘见吧!

© 路易V灯
Powered by LOFTER

侬本多情

#果糖/南糖/南国

箭头完整的△,2第一人称,靴微有一丝狗血,含R


杀死那条狗然后真正地长大吧 


试阅:


你挫败地过来吻我,像是什么动物在向抚育它的雌兽寻求安慰,我只是张着嘴巴,闭着眼睛,一动也不动,像是死人。睁开眼的时候你还没来得及收走意犹未尽的表情,那一刻我突然想向你道歉,骗人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我想跟你商量一下,要不然我们就到此为止、一笔勾销吧,又觉得自己也被你传染,像是一个傻瓜了。然而我什么也做不到,只能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。多希望你真的是只动物,JK,我对人不好,但对动物却意外地不错,倘若你是只动物我便也可以毫无保留地对你好。

不过这次就算你不是只动物我也想试试看,我决定试着鼓励你、安慰你……试着做那些我从未做过的事。我知道我就快被你杀死了,因为我开始心软了。

我说,好吧,是非你不可的。

虽然骗你很多次,但我想你应该分辨出哪一句是真的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