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@本拉灯
ao3@Oct1st
有的被ban了解屏不了,wb和嗷3都有
这个号关联的微博冻住了,不确定哪天可能就登不上了,大家缘见吧!

© 路易V灯
Powered by LOFTER

爱情是一个光明的字

#糖珍 / 南硕

1w6+,含圆椒情节,☎️play


爱情是一个光明的字,而我的心因你忽明忽暗许多次。 


试阅:

一张帘子隔绝了他们,使真相变成触手可及但永远无法到达的地方。金硕珍已经在颤抖了,但他的声音听起来还是镇定自若,因此又显得太过冷酷无情,把一句哀求的话说得像是审判。我们真的不能见面吗?他站起来,鼓起勇气捏住帘子的边角:我希望那个人是你。我多希望那个人是我,闵玧其暗自喃喃。然而那只手被人攥住了,在还没来得及动作的时候就僵在原处。闵玧其飞快地抓住了他,他的手覆在金硕珍的手上,只有一瞬间就惊慌失措地逃开了,消失在帘子背后,连挣扎都是短促的。连挣扎都是短促的。最后闵玧其看着他的手最后还是松开了垂帘,慢慢垂下去,了无生气地消失在那一头。

是骗你的,他听到金硕珍坐了回去,然后轻轻笑了一下,带着些许嘲弄,他说那天并没有下雨。闵玧其发现自己竟能明白他说的是哪一场从未落下的雨,而此时他厚重的呼吸声和金硕珍滴答的眼泪构成了另一场假的雨。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心跳那你就应该明白的,金硕珍说,可是看起来你真的不懂。说着他又破涕而笑,开了一个并不能让人感到轻松的玩笑:做到这种程度的话,怎么看都是聋哑人了吧。

闵玧其一下子觉得天旋地转,眼前发黑,全身像火烧一样烫,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发烧了,跌跌撞撞地闯出门,无法再在那个明亮的房间中多待一秒。门关紧的瞬间他靠着门跌坐下来,扯掉口罩张大嘴拼命喘息着,鼻腔不够通畅,呼呼的声音一下一下撞击着安静温暖的走廊。因为失声,一切看起来就像有人摁了遥控器上的静音键,没有人能听到那些爆破开的声音。但这场默剧持续了连两分钟都不到,他就擦干眼泪起身离开了那里,究竟是怎么样回到家的已经记不得了,他摔在床上大病一场,甚至不知道那夜落下雪来。

是从金硕珍回家的路上开始下的,他伸出手,想起闵玧其发烫的掌心,涌动着那么多他渴望已久的东西,触手可及了一刹那又狂奔着远去。可那或许太热了,无论接住什么都会融化掉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