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@本拉灯
ao3@Oct1st
有的被ban了解屏不了,wb和嗷3都有
这个号关联的微博冻住了,不确定哪天可能就登不上了,大家缘见吧!

© 路易V灯
Powered by LOFTER

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好东西,想要拥有好东西是人之常情。但问题就在于,我自认还拿不出手足够“好”的东西,你拿去,也不至于就立竿见影珠玉生辉了,我这还没珠玉生辉呢,你至多学个七成,又能好到哪儿去?我是觉得没有必要,学我不如学点更好的,选择有很多,学习的方式也有很多,别在我这耽误时间,不值当,也不要投机取巧。天赋不够,至少不要失掉尊严。

评论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