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@本拉灯
ao3@Oct1st
有的被ban了解屏不了,wb和嗷3都有
这个号关联的微博冻住了,不确定哪天可能就登不上了,大家缘见吧!

© 路易V灯
Powered by LOFTER

@持刀企鹅 豆瓣id冰淇淋红茶,创作的羿昶恋爱同人《火烈鸟杀人事件》涉嫌抄袭陈坎三2015年所作的文豪野犬同人《形同》

调色盘出自豆瓣热心网友https://www.douban.com/doubanapp/dispatch?uri=/group/topic/137814464

4.9后续:lof销号、豆瓣黑头像,卷土重来后的新ID@智性恋 ^ ^


昔日光辉事迹一览:

文豪野犬圈ID喵川 ,16年涉嫌抄袭我(账号:灯说)的双黑同人文《然而凡鸟皆有一死》,沟通过程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,然后跑路。亦有未完成作品受到同圈几位老师(包括这次被抄的这位陈坎三老师)的影响,经我之前委婉提醒,并未正式发布。

偶圈ID电工电子技术实践教程,18年亲口承认受到我(账号:王祖闲)的数篇同人影响,证据见图456,但因当时尚处于朋友关系,我仅委婉要求私下改正后再发布。同时抄袭另外朋友同是同圈作者f的文字,此处不再打扰。后续当我要求此人公开道歉,再次被此人朋友在公开社交平台泄露隐私信息,此人再次跑路。

被此人连抄三年,横跨数圈,全部是我们尚为朋友时发生的事情,期间其他的私人恩怨暂且按下不表,我也不求什么公道,只是把事实一一陈述,发出来避雷,大家自由心证。

直到18年实在忍无可忍,才得来你的承认和一份迟到的抱歉,没想到青了你还在抄我的微博,抄过去喜欢的作者,被公开后每次都是含糊带过,换号跑路,溜之大吉,惯偷应该砍手的话,你可能是千手观音再世。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