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@本拉灯
ao3@Oct1st
有的被ban了解屏不了,wb和嗷3都有
这个号关联的微博冻住了,不确定哪天可能就登不上了,大家缘见吧!

© 路易V灯
Powered by LOFTER

养父(中)

#贾毕 →

伪父子梗,完整版见嗷3:Oct1st



 

试阅:




“Justin,”毕雯珺叫住他,把手扶在他抵在自己胸口的枪口上,毋庸置疑地说,“你是安全的。我会把你保护的很安全。”


“你想要钱,要爱,要其他什么,只要我有,我都可以给你。”


“——但是枪不行。”


砰地一声,什么被打落在地。


黄明昊被攥着手腕,很麻木地接受了这个早就被预料到的结果。他根本下不去手。哪怕那一刻的确有磅礴的杀意涌上来,恨快要把他冲昏了。但是毕雯珺只不过是被迁怒的对象罢了,黄明昊相信自己的第六感,他早就不再怀疑自己这个年轻的“养父”了,但是不甘心还是萦着他,像是警局审讯室里围着白炽灯不断打转的飞蛾。


他的眼眶很干,什么都流不出来,仿佛眼泪都被眼球后面藏着的小黑洞吸干了。毕雯珺的手心贴着他,茧子磨得人有一点痒,虽然本意是为了制服他,却也让他不再发抖了。一股灵魄从一个人的手心钻进另一个人的静脉,他们好像从未离得这么近过,黑夜像是一张无边的毯子,把他们都裹得很紧,这一刻任谁露出真实的、可憎的面目都是不应被责怪的。


黄明昊从一场失败的谈判中很快抽身出来,他死死地盯着毕雯珺,眼神好像要把人烧出一个洞。


“除了枪,什么都可以吗?”


刚刚结束变声期的男孩的声音沙沙的,让人想到夏风里扑簌的树叶,炽烈的阳光从其中透进来,晒得人睁不开眼。毕雯珺想都没想,点了点头,再抬眼看见黄明昊的眼神,却陡然心惊,好像在顷刻之间已经大错酿成,再无回寰的余地。


毕雯珺还在思考,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。


——仿佛跌进无援的冰窟。




 


TBC.


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11 )